曜曜曜日

repo带有对AB的抱怨及对bg的一些看法,有cp洁癖的误入。

-------------------------------------------------------------
今天!千秋!

佐助和鼬抱抱了!还拉着小手手一起退场!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打鸣佐tag了,不过请组织放心,鸣佐的气氛还是很浓的!比如鸣佐拥抱啊,“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说的像你的东西一样”,看到的时候内心狂喊“yooooo~”

乖乖地跟哥哥走的柱子也超可爱!谢幕的时候有人喊“佐助生日快乐”然后聚聚就拔刀了😂😂大蛇丸柱子的戏掉了块纱布有人没带走,蛇小队唱歌的时候我就使劲盯着纱布看,最后貌似是被水月拿走了(笑
鸣人的中文特别走心,一个劲儿在想中文,还用中日英三语把“我爱你”都说了一遍。每次下场都去拍了背通,真是贴心的小天使。

今天大概是坐在前排受到音响影响,看到后面的时候内心挺难受的,胸腔不停地在震动。另一方面鼬佐那段戏真的很虐,但是最后爱的抱抱被治愈到了。

另外就是每次看剧内心都非常的复杂,一直觉得AB的结局是个大悲剧。给我留下比较深印象的除了搞笑桥段和高潮,大概就是小樱不想让鸣人担心就骗他是被大蛇丸伤的……怎么说如果必须要让我选择一对bg的话我是支撑鸣樱的,两人一步步相持走来很打动我,其实陪伴鸣人最多的是小樱不是嘛(笑),佐助不适合结婚啦,然而AB……整天不回家的佐助和鸣人让博人和佐良娜感受到了他们曾经经历的寂寞,身不由己的让人感到心痛。人长大了很多事情就会身不由己,渐渐地就回不到最纯真的年纪。

除去bg的因素的话我是真的想不出鸣佐不在一起的理由了,那种“灵魂伴侣”的感情是别人都没有的羁绊,硬给他们各配一个女配,也是糟蹋了雏田和小樱两个好妹子。天天空守闺房神马的……完全接受不能啊!女儿都不认识爸长啥样是想neng哪样?!不论bg也好bl也好最吸引我们的难道不就是自己喜欢的cp甜甜蜜蜜在一起嘛(所以我也是坚定的he党)!就算有必须分开的时刻,内心肯定也是非常想念自己的伴侣,一定会多抽空回家陪伴他们。我算是比较没有cp洁癖的那种人,吃bg的情况也会有,但首先要让我感受到的是两个角色之间的爱和羁绊,因为感受到了鸣樱的相互扶持,所以认可。感受到了鸣佐的你痛我也痛,所以认可。这样的结局还不如鸣佐一起死在终结谷,起码没有破坏我心目中最美好的爱情。

让人心情难受的事情不说了,再说一遍大家真的太可爱了!!

散场后买了一点点顺便去后门转了圈(其实出待按理说是不允许的orz)居然正好大巴出来,看到一个笔芯一个抱熊猫还有一个……看手机(。

不知为啥突然特别想笑。当时我特想开手电筒高举手中的一默默炫耀给他们看,再想喝一默默赶紧来中国呀!或者我加个盟开去日本也是好主意诶(●°u°●)​ 」

说到“一默默”,把“點”看成“默”的小演员们真的可爱max!你们一个个怎么成天喝一默默呀!今天还被好多迷妹撞上买一默默的小演员笑死。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顺便今年要做毕设啦!希望下次他们再来的时候能用自己赚的钱全通或者追去日本看剧!

评论(2)
热度(6)

© 曜曜曜日 | Powered by LOFTER